孔子曰: 食色性也
top of page

孔子曰: 食色性也


Post0_C.jpg

為何香港人暢所欲言地論食,論性卻難以啟齒?

當香港被譽為美食天堂時,卻又在全球 的調查中被評為性滿足尾三低的 城市。 (Link: http://www.timeout.com.hk /feature-stories/features/52502 /why-is-hong-kongs-libido- so-low.html) 成年人面對各種各樣的性 問題,同時,年輕人又缺乏性知識。家 計會向本港中學生做過問卷調查,在12 條性知識的問題中,男生的平均分只有 5.5,而女生的只 有5.9,均不合格。當 中,避孕知識是答得最差的。

本港學校及家庭都覺得性是難以啟齒的,性乃社會中的禁忌,可是我們確實有需 要了解不同的性知識。很多人因此上網找,但只有6%同學認為網上資訊可信。

究竟應如何面對此困局?糖不甩會把各種有趣的性知識集中在一起,希望聯同各 有關機構、教授及義工,建立網上性愛平台,務求為大家提供可靠及有科學根據 的性知識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TART TALKING! 糖不甩剛剛起步! 會陸續於 stickyricelove.com送上你們想知的小知識!

2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