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將依然 不變改?
top of page

世界將依然 不變改?


64-gay-homosexual-equality-social-同志-hehe-平權-1.jpg

會不會有一天,hehe不再好笑,being gay不會令人感到自豪?

這陣子,鬧得最熱烘烘的佔中花邊新聞當然是巫山hehe團。

而上星期,Apple總裁Tim Cook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,更說成為同性戀者是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,他也為成為同性戀者感到自豪。

你有否試過因為看到巫山hehe團而感到十分好笑(我初時簡直是笑得收不到聲!)?

又有否因為Tim Cook出櫃而覺得他很勇敢,很值得支持和鼓勵?當然,你也可能覺得巫山hehe團很噁心、覺得Tim Cook不應出來「教壞細佬」。

很多人覺得,其實香港同志聲音都夠大,政府開始立法反歧視條例,亦有人都公開出櫃,大家都會談同性戀話題,都「算係咁啦」。

但,如果有一天某人承認同性戀者身份不會成為新聞,大家不會再拿「搞gay」來開玩笑,因為根本不好笑,只會換來一句「so what?」「有咩咁特別?」,就如我今天吃了糖不甩一般平常自然,我才覺得「算係咁啦」。

不用因為陌生而感到恐懼,而再用「不正常」來標籤。其實看看自己,再看看他人,你都可以是「不正常」的那個,世界本來就是多樣的。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