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ve Senses in Love-視覺
top of page

Five Senses in Love-視覺


101-5-senses-in-love.JPG

無論男與女,視覺對於刺激及提高性慾都起了一定的作用,以下是一些貼士:

1) 誘人性感的內衣 ~ 視覺上總令人對那內衣背後的部位,產生無限遐想。

2) 柔和的燈光 ~ 很多女性表示討厭在強光下造愛,不少男士又埋怨摸黑下造好像偷偷摸摸的不夠享受,同時,有時見到伴侶的面部表情與反應,也是催化劑,因此,摸黑造愛不是個好選擇。何不把燈光調較至柔和的亮度,增添浪漫氣氛。

3) 使用爉燭 ~ 柔和燭光,總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,大概你也會在電視劇的浪漫情節中見過,要是怕火種問題,或者可選擇香薰精油燈,同時更可添加香氣,令氣份更浪漫。

4) 柔和或粉色系的床單

5) 誘人姿態與動作 ~ 搔首弄姿,能意態撩人,有時深情的望著對方,輕咬下唇,輕撥弄自己的髮稍等,可收意外的效果。

6) 外觀 ~ 人的天性總是愛見到美的東西,整整齊齊,笑意盈盈,當然令人想親近。

注意:

1) 鏡子 ~ 不要以為所有人都喜歡對著鏡子,看見自己造愛時的情景。

2) 光線 ~ 不要以為伴侶跟你一樣喜歡開燈或關燈上造愛。

3) 個人外觀 ~ 蓬頭垢臉,不修邊幅,未免有點大煞風。

造愛是伴侶雙方的事情,其中也有著取悅對方的目的,因此,在任何情況下,不要假設自己所想的,對方一定接受或喜好,溝通及調較才是上策。

以上為性治療師tury分享:

http://member.healthyd.com/space.php?uid=48&do=blog&id=4518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嘢想問? 糖不甩比個安心答案你 , 快d嚟 discuss.stickyricelove.com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