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不甩材料之一
top of page

糖不甩材料之一


大家好,我是糖不甩的項目統籌Ivan,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。我在糖不甩的主要工作包括籌備和主持各種工作坊和講座。

一年多前,在Instagram留意到剛成立不久的糖不甩在招募義工,感到既能學習性知識,又能幫助別人,於是便報名加入。由於大學的生活讓我有更多空餘時間,所以漸漸參與更多糖不甩的建立,最後更成為核心成員。同年,為了增加個人在

性/性別方面的認識,學業上亦開始副修性別研究。

社會學常常強調看穿(Debunking)各種行為、現象和問題,了解背後的成因。但了解過後,我更希望以行動去改善,去解決。憑著與J小姐、映均、Jappy和各義工共同努力,現在糖不甩的發展愈趨順利,得到各界的留意,實在感謝他們,當然少不了父母、伴侶和同學的支持。希望糖不甩繼續發展,打破對性議題的過份保守和污名化,及提高社會性別意識。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https://www.fringebacker.com/zh-tw/projects/online-sexual-health-platform-by-sticky-rice-love


3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