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不甩材料之一
top of page

糖不甩材料之一


很多人對糖不甩感興趣,因為我們是少有的年青人發起的慈善組織(糖不甩是有公司及慈善團體註冊的)。二零一四年創立糖不甩到現在,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很多行政及財務上的事都是一手包辦,希望把好玩的營運工作交給其他義工負責。但當然,一個Fresh Grad又怎會懂得公司註冊、申請大型資助、公司核數等等工作呢?一路上,都有賴其他人幫忙,例如UnLtd舉辦的法律及PR講座、HER Fund的指導、我們的醫生顧問Dr Pheobe Cheung給予建議、性治療師Sparkle及Tury的支持等等!

我也曾經想過放棄,有時會想,為甚麼要做這麼多跟性教育無關的行政工作呢?但如果,我們只是個Facebook Page,可能偶而會到學校或其他機構分享,影響力就只限於Facebook。但我發現社會對於創新的性教育有很大的需求,不同的機構都開始approach我們,包括國內的、少數族裔的。我明白,只有專業及有系統的服務才能令公眾受惠,就更堅定地繼續糖不甩的服務。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https://www.fringebacker.com/zh-tw/projects/online-sexual-health-platform-by-sticky-rice-love


2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