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籌!
top of page

眾籌!


由今日起至3月28日,糖不甩會在 FringeBacker上進行眾籌,獲得的善款將會撥入日常營運用途,希望能透過公眾的支持,投放更多資源推廣性教育。

我們知道現時網絡上充斥著很多性謬誤,青少年的意外懷孕和性病感染的比率增加,年輕人需要更全面的性教育去保護自己免受困擾。而糖不甩,希望能籌得善款舉辦各類社區活動,例如家長工作坊、學校工作坊、公眾分享會等等,成為專業人士與青少年之間的橋樑,以同伴的身分陪伴青少年成長。

我們希望能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模式,穩定地為公眾提供教育服務,回饋社會。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工作,一起完善香港的性教育,讓年輕人能獲得可靠的性知識,負責任地做決定。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https://www.fringebacker.com/zh-tw/projects/online-sexual-health-platform-by-sticky-rice-love


1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