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+TEXTING = SEXTING
top of page

SEX+TEXTING = SEXTING


89-sex-texting-sexting-iphone-smartphone-samsung-pad-apple-1.jpg

滑一滑手機,You got a Message,一點開居然是情人火辣辣的裸照,配上一句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文字,只好裝作若無其事。

今天教大家這個新詞吧!

當 Sex 碰上 Texting,輕薄短小的挑逗訊息,在我們尚未察覺之際,科技正全面化地影響我們的戀愛、

性愛以及調情模式。從帶有性想像的文字、圖像 Emoji 、照片再到影片、在wtsapp, wechat,

還是snapchat上都算是 Sexting 的一種。

根據美國 Cosmogirl 的調查,每五個學生就有一個承認曾傳送裸照給他人,對象不限男友。

紐約時報的記者 Jenna Wortham 做了名為 Everybody Sexts 的計劃,訪問身邊的人,

請他們分享 Sexting 的經驗,有的持保留態度,有的已經是 Sexting 老手,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。

S.S., 29歲「我對文字比較擅長,但我認為圖像會加速整個挑逗的過程,成功激起性慾,又讓人嘗不到甜頭,癢在心底。但我不會針對性器官特寫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K,30歲,作家,來自芝加哥「我不會傳送裸照給不信任的人。但我會些有意味的照片送給我的女友,有時知道她正跟他人一起,一點隱私都沒有,就是想好好折磨她一下。嘿嘿。」

W,27歲,編輯「這張照片我送給跟我斷斷續續有著床伴關係的他。我傳這張照片給他,因為我想念他的身體,想再看見他,也知道這是他想看到的東西。然後他回我說他光是看著這張照片就射了(無法證實)。對我來說,Sexting 讓我覺得自己在性愛關係裡有主導權,我能讓他想要我。」

Sexting 是現代科技下的前戲,用文字圖像撩撥情慾,簡直是一種更輕薄短小且私密的A片經驗,比的可是雙方的文案力與想像力啊!

Everybody Sexts Website:

https://medium.com/matter/everybody-sexts-4937de2bc1d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嘢想問? 糖不甩比個安心答案你 , 快d嚟 discuss.stickyricelove.com

42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