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應尊重伴侶的性隱私
top of page

我們應尊重伴侶的性隱私


我們應尊重伴侶的性隱私

某夜,筆者與一名男性朋友在某間西餐廳吃晚飯。閒談間,他主動對筆者提起他現時的性生活平淡如水。「我的女朋友到外國留學前,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會做愛……現在我只好自行解決(性需要)了。」

其實我倆從未談過任何與性相關的話題,他的坦白未免來得太突然了,筆者不知該如何回答,「啊……是這樣嗎?」他卻繼續笑說:「可是我的女朋友的性需要比我更大,現時她天天都使用假陽具解決性需要。」筆者盡量叫自己不要顯出怒意:「噢,是嗎?我不想知道。」對方無奈地搖搖頭:「我以為你是個open-minded的人。」

Well,這並非是首次有男性對筆者透露女朋友的性喜好或性習慣。這與個人思想是否開放無關,而是關乎到伴侶間的尊重和隱私問題。每當有人問與性生活或性習慣相關的問題時,筆者都會小心翼翼地回答,甚至是拒絕回答。回答前除了會考慮雙方的關係,更會想清楚有沒有談及這個話題的必要。

筆者絕對認同Sex is a part of nature,但你我的伴侶未必是這樣想。即使伴侶是同意這個看法,他或她亦未必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透露他的性隱私。

性,無論是於何時都要得到對方的答允,不論是做還是說都一樣。愛你的伴侶,便請尊重他。

TEXT: Ida的小雲


16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