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認識安全性行為工作坊」
top of page

「認識安全性行為工作坊」


日前糖不甩有幸獲得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-S.Y部落的邀請,到澳門進行「認識安全性行為工作坊」,協助機構培訓青少年義工,到夜場進行宣傳安全性行為、預防愛滋病傳播的工作。

基督教新生命團契-S.Y部落,為濫藥青少年及其家人提供輔導支援,改善他們濫藥的情況和讓他們接觸更多社會議題。是次義工培訓,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防治愛滋病委員會贊助,參加者除了濫藥的青少年,還有其他對性健康資訊有興趣的青少年,完成培訓後,他們會投身減少愛滋病傳播的工作。

糖不甩每一次工作坊,都十分強調正確使用所有避孕方法,並且在有足夠性知識下,為自己的身體作出負責任的決定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糖不甩的工作,貼近現實社會的需要,增加年輕人自決的能力,聯手減少非法墮胎問題和性病傳播的機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
8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