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Canteen兩餸飯
top of page
  • 小米

大學Canteen兩餸飯


大學Canteen兩餸飯 小米

殘酷社會中的普通情侶,手頭緊絀的我們,不會談論將來的工作、婚姻和居所。而廿蚊的兩餸飯,買兩份,便有四個餸。我會把兩餸放在餐盘的邊緣,再把你的兩餸放在餐盘的邊緣,像在家中安坐吃飯的時刻。我們各自吃自己的白飯,但又與對方分享自己的餸,最多只能做到這樣。

就像我們的生活和將來,在制式下的道路行走,各自讀書,各自畢業。只能在有餘力共享金錢和將來的時刻,才可以在屬於我們的空間坐下,慢慢地吃四餸一湯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糖不甩,我們沒有不能說的秘密,把藏在心裡的性愛秘密在這匿名分享吧! http://goo.gl/forms/IBgHy6ImQl


4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