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為了他和她,失去自己的你(上)
top of page

給為了他和她,失去自己的你(上)


SEX 裡有個SELF- With Self , you’ll become EXtra-ordinary -給為了他和她,失去自己的你(上)

你有曾經為了守護一段沒結果的感情,曾經想過、甚至做過改變自己身體的事呢?或者做個根本不是自己的自己去令對方更愛自己?

MISS WOW從前有個男友,不知何種原因,即使他有著各種不良嗜好,我卻深深地愛著他。

他有著典型男士的喜好,喜歡看AV,喜歡長腿大胸、床上表現得無辜可憐、也迷思於潮吹傳說。跟他出街,即使手拖著我,眼睛卻離不開掃視街上漂亮及身材好的美女。有時看到太正的辣妹,他會忍不住分享一句:「嘩!條女好正!」作為女朋友,特別是無身材的女朋友,當然不是味兒,心裡很難過。 

在性方面,他時時都有需要的人,他有需要時,他就得必須立即滿足。最差的一次,是我正為工作埋首在電腦面前努力時,他衝動來了,他起來就了一句:我好辛苦呀!就把我從電腦檯上拉起來 隨隨便便吻了兩下,就脫了我的裙幹了。完成了,他就回去床上去睡。他喜歡我穿高跟鞋跟他 have sex , 而每次HAVE SEX時他邊望著6呎的鏡,望著自己多有POWER那樣,完成後就去洗澡然後睡覺。當時我雖然感覺難受,但我覺得既然我愛他,我就要接受...... (待續)

-------

想講?想share?關於性和愛,講咩都得!長短不限!

投稿EMAIL:info@stickyricelove.com


2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