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味
top of page

香味


香味 射手投稿

我們第一次擁抱時,K說她很喜歡我身上的香味,「妳有沒有噴香水?」在這天之前,從未有人誇過我香。我從未噴過香水,亦不覺得自己身上有任何香味或異味。我猜,她是在哄我而已吧?

我們第一次在床上纏綿後,我們光著身體在被窩裡擁抱入眠。我確確切切地嗅到她身上的香味。她沒有噴香水的習慣,我知道那是她身上獨有的體香,而這種香味總能令我安心和睡得特別好。

我們總說對方很香,我開始好奇:「別人的身上也有香味嗎?」於是,我開始會留意身邊的人有沒有香味。

我的女性朋友常常在課堂或於乘車時靠在我的肩膀上,我會很注意她們身上的味道。不幸地,我通常只能從她們的衣服上嗅到「淘寶」的味道,沒有叫我傾心的香味。在她們當中,有一個非常香的人。她身上的香味來自香水,而非體香。我不喜歡可以被複制的香味。

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找到比K更香的人,我亦以為我們的關係不會有所改變。

在我們分手後,我再也嗅不回比她身上的香味。每次失眠,我都會懷念過去與她相擁入眠的晚上。

後來,我遇到另一個我很喜歡的人。巧合地,她亦是一個有著很香體味的人。到底是我的嗅覺不夠客觀,還是我真的只喜歡有香味的人?直至我從報章看到有科學家說基因可以左右人的嗅覺,我便相信是命中注定令我喜歡上她們。

朋友問我,前度和現任誰比較香。對我來說,兩種香味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能作比較。就像愛與情是不會消逝的,也不能被取替,但我們可以和別人建立新的愛與情。

願你能找到令你傾心的香味。


5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