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血傳說
top of page
  • LoLo

經血傳說


情人節快到,很多女孩子都會準備向心上人告白。前幾年我在網上無意中看見一個傳聞,將自己的經血混入巧克力中,對方吃了會立即愛上自己......

這個都市傳聞一開始只是說,在製作巧克力時加入自己的血液或唾液,再將巧克力交給喜歡的對象就可以兩情相悅,想不到,之後有日本女生在Twitter說每年也會將自己的經血加入巧克力中。

自古以來,人們對經血有不少疑問,為它披上神秘的色彩。西方傳說,巫女會利用經血進行巫術,男人喝過她的經血後,會受她控制。東方古代有人認為經血是不祥的「污穢」,光是接觸月事期間的女子會通上不幸;有人認為經血有解毒辟邪的作用,各有說法。

經血和一般血液不一樣,當中包括子宮內膜組織碎片和各種活性酶等,很難想像情人節的巧克力會混入這些成分,送給心上人吃。除了衛生的問題外,我更加有興趣知道,得到這些巧克力的人們,知道自己手上巧克力的真正成分會有什麼反應?

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
26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