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,關於來M的思考
top of page
  • 映均

那些年,關於來M的思考


中學的時候,校裙是白色,漏M的話會十分明顯。有一次,我弄髒了裙子,朋友用外套幫我遮住去洗手間清理。在走去洗手間的通道上遇到一個男生,他大笑著對我說:「哇!你漏M啊!」那一刻,我真的感到十分尷尬,心裏更討厭這位男同學對月經的嘲笑。

白色校裙為女生帶來的不便,在月經期間特別明顯。我和同學們都要穿著XXL的學校毛衣,不是為了修飾身材,而是為了月經時方便遮掩臀部。更好笑的是,學校只會偷偷摸摸地在女更衣室派發衛生巾,並不會告訴學生應該怎樣面對月經、處理經痛,以致男生們取笑漏M、女生不知道有什麼月事用品可以選擇、怎樣能更好地預防側漏、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我不只需要學校提醒我一定要吃早餐避免早會時暈倒,我更需要學校老師們正視女生青春期的需要,營造一個友善的空間,讓我們快樂地享受校園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https://www.fringebacker.com/zh-tw/projects/online-sexual-health-platform-by-sticky-rice-love


14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