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lson分享
top of page

Nelson分享


大家好,我是糖不甩的秘書Nelson,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,我的主要工作是到討論區回答大家的問題及內務。 為甚麼我會成為糖不甩的義工?香港社會十分保守,性教育十分匱乏;另一方面,青少年對性的好奇亦是與日俱增。忽略性教育,卻可以帶來各種社會問題,如墮胎、歧視性小眾、諱疾忌醫等。所以,我希望能找到一班志同道合的人,以我們小小的力量,推動社會對這個範疇有更多認知。

過去半年,我不但經歷和參與了糖不甩的成長,也見證了社會年青一代在「性健康」這個範疇向前踏進了一大步。自從Sex Secrets流行開始,青少年對這方面的意識越發增長,主動向我們發問各種類型的問題,打破傳統社會思想不鼓勵公開談論「性」的禁忌。除此以外,香港的同志平權運動萌芽,社會對性小眾的接納程度提昇,種種現象都為糖不甩的持續發展帶來契機。

我們一直走在「性」這個社會禁忌領域的前端,性價值觀自然容易令人質疑,偶爾也會有人要求我們回應一些備受爭議的社會議題。坦白說,我們幾位核心成員一起討論這些議題時,有時也會有各自不同的看法。但是,糖不甩作為宣傳性健康資訊的組織,還是會秉持原則,以實證及研究作為基礎推廣全面的性教育,鼓勵公開討論讓彼此獲益,而不是將自己的價值觀強行加諸他人身上。

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不甩的眾籌,捐助善款,讓糖不甩能繼續回饋社會


2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